女人要學會讓男人依賴你【我愛的人】

2010082123:39

 

 

 

女人要學會讓男人依賴你

 


"好女人"總是會答應男人的一切要求,會說男人喜歡聽的話,不會過多要求男人自認為“過分,不合理的”奢望。


如果偶爾拒絕了男人一次,就會全力的補償,因為她們覺得可能會因此傷害男人。
  

你是不是對這樣的場景很熟悉:一個女人一邊痛哭流涕,一邊哀求男人不要離開她,而他只是同情地看著她,眼神裏充滿了抱歉…


“好女人”一直在做著她認為男人會喜歡的事。


違背自己的特性和實際穿著並不適合自己的服裝;


陪男人一起去做自己並不喜歡的事情…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她害怕,害怕男人離開她,所以她願意用任何代價來挽留住自己的愛人。


可是男人呢?經常忘了給她打電話,很輕易的取消或改期約會。


“好女人”難道真心換不來應有的尊重和愛嗎?


難道愛他的一切,陪他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會使得他不開心嗎?


其實女人忘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男人的本性”;


他們喜歡追求的過程,超過了一切結果;


他們享受一切能體現他們能力,男人魄力的行為。


那麽我們就不難理解為什麽有些女人看上去一點不起眼,很多並不十分漂亮的女人,喜歡她的男人竟然也會很多的。


好女人該怎麽辦呢?


只要每天告訴你自己,你最後就會堅信這一點,如果別人不喜歡你的自信,那是他們的問題。


為什麽?因為你對自己的態度最後也是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你覺得你是最好的,他最後也會認為你是最好的。

  
做個改變一下自己思路,變換自己的態度,如只有在自己有空的時候才會回他的電話。只有在自己方便的時候才跟他見面。


表現出獨立,不依靠他,他就會變的來依靠你。


愛情就像一座天平,一端加重砝碼,另一端就會高高翹起。


永遠不要讓他來選擇你的時間,你來決定和他約會的時間,讓他跟著你轉。

  
我們在這裏所說的這些不是在告訴你怎麽玩遊戲,或者怎麽學著來操縱別人,而是從人性的角度上更來理解人的行為和心理。


當一個男人遇上一個對他比較冷淡的女人時,來贏取女人的好感就成了他的一個挑戰。

  
或者當他想很快把她掌控在手中時,但由於女人所表現出來的自尊,自信使他發現自己一點都做不到時,事情就發生了變化。


他開始為她著迷,他開始想象如果她能為他燒飯,疊襪子,能在他身邊該是多麽美妙的事啊。


但是一旦當她表示出依賴他時,他馬上又會覺得她所做的不如以前有價值了。


沈芳如~我愛的人


愛是一種罪 使人袂後悔 若是為著你 生命也敢賠


恨是一句話 傷心擱難過 一旦為愛犯了罪 頭嘛無回


愛是一句話 溫暖擱坦白 若是為了愛 什咪攏敢賠


恨是一種罪 嘸通放心底 當作斷線的風吹 放乎伊自由飛


我為我愛的人願意變做魚 我為我愛的人願意放棄


一片自由自在的海水 一切隨在天


我為我愛的人 甘願病相思 我為我愛的人 甘願無醫


愛哪是一種無罪的罪 管太伊去


愛是一句話 溫暖擱坦白 一旦為愛犯了罪 頭嘛無回


愛是一句話 溫暖擱坦白 若是為了愛 什咪攏敢賠


恨是一種罪 嘸通放心底 當作斷線的風吹 放乎伊自由飛


我為我愛的人願意變做魚 我為我愛的人願意放棄


一片自由自在的海水 一切隨在天


我為我愛的人 甘願病相思 我為我愛的人 甘願無醫


愛哪是一種無罪的罪 管太伊去


愛是一句話 溫暖擱坦白 一旦為愛犯了罪 頭嘛無回


一旦為愛犯了罪 頭嘛無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