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裡住著一個人

2010060809:52

當心裡住著一個人,我想這個人肯定是讓你最懷念而且最眷戀的一個人,否則不會讓你一直放在心裡而一直念念不忘的惦記著。

 

當心裡住著一個人,我想這個人一定有讓你特別難忘的地方,否則不會讓你三不五時就咀嚼每當一回憶起那個人就彷佛掉入時光的漩渦似的。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如果住著一個人,這個人肯定是和你走過人生最快樂的歲月,讓你過著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陪你哭陪你笑陪你走過人生的低潮,才會讓你特別容易想起,而每次一想起心裡沒有一絲絲的怨恨,只有遺憾與甜蜜的滲雜。

 

我想當一個人的心裡住著一個人時,這個人肯定在你心裡是完美的,在將來感情的路上你也會定他為一個標準,因為你的心裡有個完美的人存在,再好的人經過你的眼前,你也會視而不見的。

 

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故事裡有位女孩子她是大學畢業生,在某天有個犯人因為被警察追捕所以闖進她的家裡,而這個女孩子幫忙掩飾讓他逃過警察的追捕,於是二個人便一起生活了某些時日,後來這位女孩子對這位犯人日久生情,二個人便譜出了一段不被大家祝福的戀情。

 

因為這個女孩子未來是一片光明的,而這位犯人是連有沒有明天都不知道的一個人,雖然彼此都知道,但是還是很珍惜二個人這段愛情,或許是這位女孩子發現了這位犯人的優點而動容。

 

二個人過了一段非常恩愛的日子,後來有一天這個女孩子生了重病而昏迷不醒,這個犯人在不得己的情形下,把這個女孩子送醫院治療,結果被警察逮捕而被判死刑,而這個女子在清醒後得知這件事,非常的心痛不已。

 

之後她沒有再談過愛情,因為任何條件再好的男人,她都無法打開心房去接受,因為她心裡一直有個人,而這個人在她心裡是完美的,她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對她如此好的一個男人。

 

雖然這只是一個故事,但是我想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落裡,仍然有很多像故事裡這位心裡住著一個人的女孩,在他心裡有著一份完美,所以面對許多更完美的他也會視而不見,因為前一份美好已經像烙印般印在他的心裡了。

 

想到多年前我有位朋友交了一個男朋友,他們二個好像在網路上認識的,這個男朋友對她很好,每次在吃飯的時候總是細心拉椅子讓她坐下,然後幫她點餐,去吃牛排的時候總是細心幫她把肉切好,讓她方便食用,然後要上車的時候,總是先幫她開車門還提醒她小心不要撞到頭了,逛街的時候一定牽著她的手擔心我朋友會走失。

 

然後只要我朋友不舒服他一定馬上飛奔載我朋友去看醫生,極盡所能的對我朋友呵護有佳,周遭的朋友都非常的羨慕我朋友,很想要自己也能有夠這樣的男朋友或者是一半就很滿足了,而我朋友也覺得自己何德何能能夠擁有這樣一個男朋友,但是或者她男朋友的好連上天也忌妒,在一場意外中她男朋友失去了生命,讓我朋友非常悲慟。

 

一直到現在我朋友沒有再交男朋友,她覺得沒有一個男人能比的上她過世的男朋友,也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會比她的過世男朋友讓她可以看的順眼的,或許因為她的心裡一直住著她男朋友,無法容許別的男人住進她的心裡。

 

所以每個人只要心裡有著一份完美,他就會拿這份完美來比較,但是因為這份完美已經置入性了,所以在他的眼裡便會對其它的完美視而不見,不肯做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