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賞析-只要感謝就好◎◎朵朵

2010012722:53

《朵朵小語》只要感謝就好




你常常抱怨。



抱怨別人都不了解你。抱怨這個世界不夠美好。抱怨你沒有得到你該得到的。



但每當你每抱怨,就是把自己推向一個負面的境地。抱怨得愈多,四周的一切愈荒涼。



因此,試著把抱怨化為感謝吧。



感謝有人對你展現微笑。感謝這個世界依然有許多美好。感謝你所得到的都是你需要的。



親愛的,當你不再抱怨而只是感謝的時候,你所感覺到的就不再是匱乏,而是豐盈與富足。





咖啡戀曲-旺福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不知為何現在突然想來一杯Coffee
許多想忘的回憶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澀最後都會轉成甜蜜
我和你那段過去是不是也一樣道理
不知為何現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C.O.F.F.E.E 到底是什麼意義
曾經很多甜蜜是不是因為有了你
我不懂愛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不知為何現在突然想來一杯Coffee
許多想忘的回憶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澀最後都會轉成甜蜜
我和你那段過去是不是也一樣道理
不知為何現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C.O.F.F.E.E 到底是什麼意義
曾經很多甜蜜是不是因為有了你
我不懂愛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妳
也許會更加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