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到永遠

2008101822:32
手牽手,到永遠  

我和你已在一起三年多了,平常相處就是打打鬧鬧的,好快樂。那天,因為很想你,雖然知道你在忙,我還是希望你能來陪我。結果你沒空,我從失望轉為生氣,在電話中對你大吼大叫:「我不想再看到你了。」掛電話後,我卻是無限的後悔。

晚上補習班下課,我落寞的走去牽車;通常這個時候你都會來接我的,可是,我都已說不想看到你了,你應該不會來了吧?突然,一個熟悉的笑容向我靠近,是你。雖然我很開心,卻又拉不下臉,只好假裝臭著臉去牽車。

你突然拿出一包仙女棒,我問你要做什麼,你說:「妳不是喜歡仙女棒嗎?走,我帶妳去放。」原來你還記得我一直惦記著中秋節沒放到仙女棒這件事。我,終於笑出來了。

你就是這樣,常常讓我覺得生氣,心裡不知道說過幾百次「再也不理你了」,但只要看到你,就是沒辦法再生氣。你總會捧著我的臉說:「生氣也好可愛唷。」你也會買我喜歡吃的小熊餅乾給我吃,不管我再怎麼生氣,你總是有辦法逗我開心。

當我生氣時,你就會扮猴子逗我開心;當我難過時,你就會把我抱在懷裡,幫我擦眼淚;當我開心時,你就會陪著我大笑。

你陪著我的每個喜怒哀樂,讓我再也離不開你。

你對我的好,我一直放在心裡,決定要用同樣的愛去愛你。從現在開始,當你累的時候,我會幫你按摩;當你餓的時候,我會為你洗手做羹湯;當你難過時,我會安靜的聽你說話;但是,當你生氣時,我不會扮猴子逗你開心,我會用你最愛的笑容跟你說對不起,讓你捨不得再生氣。

讓我們一起努力,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好嗎?

【2008/10/18 聯合報】@ 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