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設防/陳慧琳。

2011060222:58

 

漸漸喜歡咸豐草簡單的美麗

 

 

 

 

也喜歡牽牛花綻放單純的美

 

花語

 

愛情、平靜、虛幻渺茫的戀愛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心不設防

 

作詞:黃桂蘭

作曲:何慶遠

 

天暗了~燈亮了~街正暄嚷

城市夜~加倍輝煌

擁擠的陌生的人在遊盪~誰和誰交換孤單

夜太長~夢太多~愛更迷亂

我原想~遠遠的望

你的愛緩緩的把我環繞~溫熱了我的眼光

如果你瓦解我的心防~瓦解我的抵抗

我是否~不被刺傷

如果我卸下我的心防~卸下我的武裝

愛是否~美麗如常

 

 

夜太長~夢太多~愛更迷亂

我原想~遠遠的望

你的愛緩緩的把我環繞~溫熱了我的眼光

如果你瓦解我的心防~瓦解我的抵抗

我是否~不被刺傷

如果我卸下我的心防~卸下我的武裝

愛是否~美麗如常

* * * * * * * * * * * *

如果你瓦解我的心防~瓦解我的抵抗

我是否~不被刺傷

如果我卸下我的心防~卸下我的武裝

愛是否~美麗如常

要平凡絕不要愛的複雜~我的心將不設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