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回來/江淑娜

2010110422:38

 

◎大板根館內放置古老發電機。

 

 

天冷就回來/江淑娜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從前對著收音機 學唱舊的歌

 

我問媽媽為什麼 傷心像快樂


媽媽笑著 說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媽媽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喔 媽媽的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經不在


昨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嗚 別在風中徘徊 嗚 天冷就回來


漸漸對著收音機 學唱新的歌


我問朋友為什麼 作夢也快樂


朋友笑說 她從不相信夢


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朋友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喔 朋友的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經不在


今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現在對著收音機 聽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問為什麼 幸福不快樂


我微笑著 說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 我對他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我猜我的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他沒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嗚 別在風中徘徊 嗚 天冷就回來



從前對著收音機 學唱舊的歌


我問媽媽為什麼 傷心像快樂


媽媽笑著 說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媽媽點點頭


 

嗚 天冷就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