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遊世界&哆啦A夢篇Part.1

2010121222:38

7-11、統一超商公司在小人國舉辦一年一度的家庭日。

 

據說此項活動是給直營店員工及加盟主的一項福利。

 

 

二姐、二姐夫都是7-11的加盟主,便邀了我和大姐搭了順風車一起參與活動。

 

 

 

小兒子的戶外教學來過,但已是多年前的事了。

 

 

一進入口處、插滿了7-11的旗海。

 

 

報到處領取門票+一份餐點+$150的餐券。

 

絕對物超所值。

 

有得吃、有得拿、還有得玩。

 

 

 

 

 

櫥窗裡盡是販售哆啦A夢的相關商品。

 

 

她是我二姐,我偷拍的,她完全不知。

 

 

人手一袋、進入園區,遊園活動就此展開。

 

 

園區內有一間客家風味餐廳。

 

入園時間接近中午、但因早餐時間吃得晚,就沒做用餐打算。

 

 

 

 

 

 

 

 

小人國顧名思義就是人小、建築物也小。

 

所有東西都是小小的。

 

我對這個迷你的建築物,似乎沒有太大興趣。

 

本以為會敗興而歸。

 

實則不然,後面超精彩呢!







 

逛完“遊世界”區,7-11人員在此設了一個闖關活動。

 

 

 

坐上小火車準備到另一個“水樂園”區玩水上活動。

 

 

 

一群人穿上衣雨、鞋套排隊等著玩轟浪。

 

天氣還不錯,很多人排隊。

 

外甥女就玩了三次呢!

 

 

 

 

瞬間衝下來的感覺,應該刺激又好玩吧!

 

我怕會被水花濺濕,不敢玩這個轟浪。

 

 

另一個場景是 哆啦A夢的表演秀。

 

 

主持人介紹哆啦A夢出場。

 

 

然後依序介紹哆啦A夢的好朋友出場。

 

大雄、靜香、小夫、胖虎。

<span st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