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新社花海

2009112323:42

時間:98.11.21日

地點:台中縣新社花海

 

 

連續幾年家族都辦了國內旅遊,記得去年八月份到宜蘭香格里拉農場,承諾老爸第二年要到台南玩三天二夜的行程,老爸當時開心的笑容。

 

但是今年卻沒兌現,開了空頭支票。

 

老爸的興趣就是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大姐提議週休二日,帶老爸到新社花海走走看看。

 

老爸满心歡喜。

 

中間有一段小小插曲,老爸在前一星期因為不小心腳扭傷了。

 

我告訴他11/21日要出遊,腳傷是否會受影響。

 

他馬上歡喜回答:「喔,我的腳傷再過幾天就好了呀,沒問題啦」!

 

我感受到他想出遊的歡愉心情,心想無論如何,都得排除萬難,帶老爸走出家門的。

 

也約了二姐,大家在苗栗家集合,再由二姐夫開車前往。

 

出發前,我上網找了些資料、路線圖,雖然回程稍稍迷路,但仍不損大家出遊歡愉的心情啦!

 

中部天氣很熱、北部卻下著雨,老媽用客家話說了一句成語:「共天,各世界」!

 

哈哈!我老媽會說成語耶!意思是同一個天空,卻變了不同的臉。

 

呵呵!希望我沒翻譯錯誤啦。

 

 

 

大合照,有老爸、老媽、大伯母,大姐、二姐、堂姐、ㄚㄚ,還有口愛的小軍、琪小朋友。

(那個妹妹因為沒有冰淇淋可吃,臉超臭的啦!)

 

 

老爸、老媽及他們的三個女兒啦。


 

我最喜歡的小軍,他真的很口愛,很會說話,很聰明,超級口愛的啦!

 

說的每句話都超經典的,口惜脾氣可真拗呢!

 

近幾年,一直想趁著老爸、老媽身體還硬朗,帶著老爸趴趴Go,以滿足老爸喜愛出遊的喜好。

 

雖然沒能出國玩,我想老爸、老媽不會在乎的。

 

老爸、老媽都已81、80歲了,真的想有時間能多陪陪他們到處走走。

 

前幾天看了一封轉寄的mail,有一位大陸攝影作家-焦波,用相機記錄「俺爹俺娘」的後半生,很感人,感觸頗深,為人子女行孝要及時...

 

第二天11/22日去了苗栗泰安溫泉半日遊...明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