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說最近。

2013072322:51

 

五月中的大池晨彩

 


 

清晨下過一場雨後的天空

 

雖沒有爆力藍的美

 

和現在酷暑相比較  顯得涼爽許多。

 


 

扶桑花一直是童年最純真的記憶

 

它有著最單純的美麗!

 


 

這一天傍晚的夕彩並不美  因為還只是五月天而已

 

捕捉到了年輕人與狗的畫面

 

這位年輕人硬是要我幫狗狗拍的美美的

 

但~始終被他嫌太暗了

 

逆光當然會暗啊

 

呵~拍照最怕路人甲過來搭訕了

 

我真是不可愛!

 


 

六月初的大池

 

這一天來晚了  沒拍到晨彩

 


 

一直覺得白荷超難拍

 

想著要補拍的

 


 

就這麼著~早已過了荷花季

 

補拍明年請早囉!

 


 

那~說說最近吧!

 

七月已接近尾聲  我卻連相機都還沒拿起來過呢!

 


 

上星期動了一個小手術....不礙事的

 

也發生了讓人措手不及的事

 

所以~自己偷懶的在家休息了好多天。

 


 

好感謝姐姐這些天到家裡為我準備飯菜

 

煮好料為我補身子。

 

在她加班之餘還不忘叮嚀我自己學著做魚料理

 

可惜我還是把它搞砸了!

 


 

以前別人總說我是被寵壞的「老么」

 

家人對我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我一律不承認

 

但~一路走來婚姻觸礁  感情一再受挫

 

再經歷這次的事件

 

我真的認了

 

家人永遠都是家人  只有家人才有無限大的包容力 

 

無論對與錯  他們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  支持你  鼓勵你

 

雖然一個人的我還真的是生活白癡。

 

真的很謝謝姐姐們為我的付出

 

這次~又讓你們擔心了!

 

感性感激的話很難說出口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否依然習慣性的翻著我的格

 

但~我還是要說好愛姐姐們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

 

也謝謝格友們給我的關心及鼓勵

 

我都感受到了!

 

近日還在休養期

 

 

這篇就只是說說最近...不勞各位回應囉!

 

待重新出發時再與大家互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