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札本Part.2

2010072823:32

 

◎水來青舍大門


 

去年Ruby送了一本本子,我稱它為「心情手札本

 

裏頭記錄了每天的生活點滴

 

舉凡喜、怒、哀、樂,小品佳句、剪貼內容,總能一一呈現

 

拿著去年的記事本

 

回憶著去年今天....

 

上頭寫著「黑色星期二」、「電腦死當」

 

還有...「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慧」

 

顯而易見當時的心情!

 

很喜歡用文字抒發心情

 

部落格給了我這樣愛作夢的園地!

 

讓自己平凡暗淡的生活

 

產生了一些變化。

 

也讓我逐漸變成夜貓族

 

但還是要說這個園地真不錯喔!

 

好聽/許茹芸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在也不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