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週末

2010051523:05


延續前些天低落情緒 計劃趁此週末約同學出去走走

 

卻在前一天接到同學來電 臨時有事不能赴約

 

唉...有些失望 計劃永變趕不上變化

 

想著想著..那麼來個跟以往不同的「渡假」方式囉

 

一早打電話給大姐 請她去逛完市場後 再到我家坐坐

(嘿嘿..我如意算盤打得可好呢..一來有中餐可吃 二來大姐可以陪我打發時間 哈哈!真是太讚啦)

 

在等大姐的同時 我把家清掃了一遍 舒服多了 心情美極了

 

中午一到我急call大姐 因為肚子餓了

 

果不其然 我那親愛的大姐帶著我愛吃的米干來了

 

太讚了 真是人間美味啊

 

女人嘛 在一起總是聊衣、鞋、包的

 

也幸得大姐的緣故 我又丟了兩袋八百年都沒再穿的衣到回收箱(一直以為自己還可以瘦到八百年前的身材..所以衣沒丟..口惜始終沒能穿上啦..呵呵)

 

 

聊著聊著聊到保養品 化妝檯上的全是我每天必搽的保養品 包括身體乳

 

白天晚上各有區分

 

一向皮膚好的大姐 向來素顏出門(雖然我天天上淡妝 可在別人眼裏仍是素顏啦 自己心理作用而已)

 

她對我每天都得搽十幾種產品出門 莫不嘖嘖稱奇 佩服佩服

 

我也百般無奈咧 誰叫我皮膚糟咧 只能勤奮點搽囉

 

 

這些面膜 都是別人送的(感恩呵)

 

這一陣子每天晚上多花20分鐘敷臉

 

希望自己的膚質能“bling bling”的 最好能夠再年輕個....五歲就好 哈哈!

 

深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身體力行 與此奉行不悖

 

Today is nice weekend and lucky day...

 

謝謝大姐的陪伴 讓我有個愉快的週末~

 

你是我的花朵/伍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