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牛”?

2009062223:10

今年2月跟有大姐到中部的一座廟宇參拜,廟外擺了一些攤販,賣一些當地的特產及吊飾娃娃!

大姐買了兩個同款式不同顏色的手機吊飾娃娃,一個分送了我,分別過了香爐後,把娃娃掛在手機上,還挺口愛的啦!

可是...我的掛上沒多久後,先是斷了手...然後又掉了髮....現在連頭顱都快去了一半..豈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啊...

大姐看到我的手機吊飾....簡直笑瘋了....“天哪..是怎樣啊..怎會變成這個樣..”超級爆笑的吧.大姐的娃娃吊飾還完好如初例..怎...哈哈哈!好笑到爆啦!口惜沒把當初超卡哇依的娃娃吊飾拍照存證,現在支離破碎的也就免了吧...

不知為啥的...很多東西在我手上..沒幾天好光景啦....想來想去我又不屬牛...但..呵呵,還是有一個“牛”,我真的很“牛”啦....

那天去大姐家唱歌,怕蚊子的我...被叮了...在我邊唱歌的同時..大姐拿了藥膏蹲下身子往我腳上擦....

我是個很感性的人...這樣的舉動很讓我感動....我常說長姐如母...也只有父母才會願意為子女做這樣的事吧!不善言詞的我..只能將感激、感動放心中..祝福我的大姐..永遠年輕囉!(有點違背心意,被指為我是妳姐的感受挺不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