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的以為著...

2008112623:33

※小時候鄉下家種的扶桑花,現在不太常見喔!

一個人生活這麼多年、隨著歲月增長、多了一些生活歷練~

以為自己的生活夠平順、以為自己夠堅強、足以應付所有~

以為自己可以不再讓家人操心.........

就是這麼的以為著....

天冷了怕我凍著了.....直嚷著「身體虛、這麼怕冷、寒流來襲怎麼辦?」

這是一向木訥寡言、又與我不太合的老爸、透過二姐轉述給我的話...

唉...原來連「怕冷」這件芝麻綠豆大的小事、也可以讓老爸、老媽操心~

以前的「自以為..」就這麼被擊破了~

霎時間....我清楚明白知道自己的不孝順了~

父母付出的愛是最無私的...

老爸、老媽別再替我操心了吧!

很感激二姐對我的支持與付出、我一定會加油~

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