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沒有朋友是空洞的

2008022523:23

“生活中沒有朋友是空洞的”
當大部分的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的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繫卻一直惦念,天涼記得多穿衣~~

以上是朋友轉寄的信件,雖然是簡單幾句,卻也道出朋友的重要性,以我這樣的單身生活,朋友對我來說尤其必需!

前兩天是個愁雲慘霧、難以煎熬的日子,感覺blue找上我,就快不能呼吸!急忙中找了朋友陪,走走散心、聊聊心事,心中不快也就慢慢煙消雲散!這是我對朋友的感動,朋友不在多,知心一二個就足夠,真的很感動~

不善表達的我,只能在blog說出心中的感恩與激動囉!

期待再一次的宜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