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s Talk。

2011031422:50

在兒子家、小小的慶祝過生日後,走到市區逛了資訊廣場。

 

時間還早、回家的意願不高!

 

走著、走著來到了麻吉蓉蓉家,成了不速之客。

 

嘿嘿~有事前電話聯絡啦!

 

難得今天兩個都不知能上哪兒去,整個桃園縣大概都跑遍了吧。

 

那就待在家聊天、來個Women's Talk,徹底大解放吧!

 

從白天聊到天黑、再從天黑聊到深夜。

 

我估算了一下到我離開,6個小時剛剛好。

 

無話不談的我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呢! 

 

 

聊天都不會覺得肚子會餓捏~

 

最後在的蓉蓉盛情難卻下,還是讓她下廚煮了水餃當晚餐。 

 

 

貢丸+海菜

 

 

貢丸+海菜+

 

這樣完成了一道湯、我也學會了、下回可以煮給兒子喝唄。

 

 

 

 

美味的水餃+美味的湯=簡單幸福好滋味。

 

這是我們的晚餐也是宵夜,9點半才吃的唷! 

 

 

 


吃過飯後、勤勞的蓉蓉,還泡了茶。

 

一向不喝茶的我、破例喝了,還挺好喝的呢!

 

幸福+一味~友誼回甘味!

 

----------------------------------------------------------------------------

 

踩著夜()色而歸,平常15分鐘的距離,今天只花了10分鐘。

 

因為~在夜黑風高的晚上、郊區的車輛還真少唷!

 

謝謝蓉蓉盛情款待,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如同:

 

不管歲月有多長,我依然會記取那份曾經共有的情誼

 

《背景音樂:Men's Talk/張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