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納美容美體芳香療館。

2013060622:23

 

大概在幾個月前  好友要我幫忙朋友開設的美容美體工作室拍攝內裝及外觀

 

以供DM設計之用。

 

 

剛開始我以技術不佳  器材不優拒絕了幾次。

 

 

幾次後  好友仍執意讓我幫忙拍攝

 

再加上好友給予十足的信心

 


 

『只要拍出來的效果  比小DC的好就OK了』

 


 

這一點我倒是信心十足的  比小DC..應該不難。

 


 

周末這一天  起了個大早尋了阿勃勒

 

雖然花況不佳  也在一棵樹下待了一個半小時

 


 

只為等待美容館9點開門營業。

 


 

這一天的時間很緊湊  先是趕過來拍了幾張室外的

 

再趕至市場幫忙提同學採買的下午烤肉趴食品

 


 

哇!超趕的...

 

不會採買..那至少也要幫忙提個東西吧!

 

我是這樣想的!

 


 

11點多再趕回拍第二輪

 

這兒的所有設計  皆由女主人靜宜自己畫草圖設計

 


 

甚至許多門把或其它  都是自己採買  再請人幫忙裝上

 


 

真的好佩服靜宜的巧手呢

 


 

室內佈置依舊溫馨有餘

 


 

更衣室

 

 

舒服的美容室

 

 

有好幾張美容床  每張都是有隔間的

 

 

 


 

蒸氣室

 


 

啊...淋浴室忘了拍  室內也有衛浴

 

而這是單獨的衛浴設備

 


 

享用美味的咖啡

 


 


 


 


 

室內提高ISO畫質很差

 

呵~室內一直是我最不敢拍的


 

還好只是設計DM  這解晰度應該還OK

 


 

坐在這兒很舒服喔

 

差點在這兒睡起午覺來了

 


 

門外種了花花草草  全是靜宜親手栽種的喔


 

連大大小小的郵筒造型也是靜宜釘的

 

彩繪則是由靜宜媽媽畫上的唷!

 


 

亞納就是店名

 






入門玄關處的擺設

 


 

櫃檯

 


 

離開前再補拍幾張

 

有居家溫馨感的客廳

 


 

這個很可愛吧!

 

我最後才發現的  它是垃圾筒喔!

 

拍完後  朋友還算滿意  終於我也交差了。

 

也把這次當成學習的經驗囉!

 

 

今天下班前  公司對面舉辦了音樂茶會

 

有樂團演奏  尤其我很愛的薩克斯風

 

哇!超愛現場演奏會的!

 

這首伍佰『突然的自我』也超愛的~

 

一起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