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安於現狀」by《閱讀》。

2013030722:34

 

窗外依舊下著細雨  不該就這麼待在家的

 

還是出門拍照吧~

 

總是無厘頭  行前功課作不足

 

除了下交流道後轉錯方向  繞了好大一段路外

 

我來貓空杏花林賞花卻撲了個空

 

 

山上雨勢不停  準備的雨衣完全派上用場

 

我不清楚杏花林滿開的模樣

 

此時仍有三三兩兩的遊客到此賞花

 


 

也許是過多期待  才有那麼一點點失落感

 


 

職場中遇上瓶頸已是由來已久的事

 

才想下定決心再修個一技之長

 

以補工作上之不足

 

 

是自己太懶了  這麼一耽擱  報名額滿

 

又給自己找了一個“原地踏步”的最好藉口了

 

 

 

隨著攝影的喜好  部落格上花費的時間

 

閱讀能分得的時間  已經是少之又少

 


 

 

近日讀了幾本格友分享予我的書

 

一直想分享幾篇讀後心得

 

卻覺得倍感壓力

 


 

 

而FB上的閱讀網站分享

 

也是間接豐富心靈能量的知識來源之一

 

 

 


 

 

文章內容  總有種於我心有戚戚焉之感

 


 

閱讀一文

 

「大部份的恐懼與懶惰有關  這句話我深以為然。

 

我們常常會害怕改變  其實都是因為自己太懶了

 

懶得去適應新的環境  懶得學習新的知識  涉足新的領域

 

但如果總是這樣的話  如何能讓自己成熟起來呢」

 


 

 

閱讀短語

 

「少數人因為懶  而創造科技

 

但有更多人因為懶  而害怕變革」

 

摘錄於『閱讀』

 

而我則屬於後者。

 

 

 

 

 

過慣安逸的生活  對於改變總是舉步維艱

 

明知不足而不學

 

就是懶得改變  害怕改變後不可預知的未來

 


 

 

 

殊不知勇於冒險嘗試  才能有新契機

 


 

 

閱讀一文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不要安於現狀  永遠追求新的事物

 

 

 


 

 

把它抄在筆記本  時時惕厲自己

 

 


 

 

狗狗友善的與我對望許久  但牠臉部始終沒有表情

 

我想~牠跟我一樣疑惑  為什麼12度低溫還往山上跑吧!

 


 

這兒看似清幽之地  非常適合用餐

 


 

我是探路來著  下回吧

 

預約明年杏花開囉!

 

 

 

每一個時刻

 

關於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發生著

 

 

 

 

期待每天都有「好杮花生」、好事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