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不要來

2009032000:23

我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在我們那個年代...她是我羨慕、嫉妒的對象~

她長得瘦瘦、小臉蛋挺漂亮、有一雙「鳥仔腳」、瘦得像竹竿,卻永遠嫌自己蘿蔔腿、臉大、肉太多~

可從小就是醜小鴨的我(長大也沒變天鵝啦),長得又肥又矮又是大餅臉,她與生俱來的條件,怎不令我起羨慕、嫉妒心咧~

如此一般的形容、就知她很有氣質;,雖然青春歲月也「裝」過氣質,但我再「裝」還是只有「土」質啦~

每天一起上學、一起下課,玩在一起、膩在一起,感情可要好的咧~

也因此和她一起走過了一段小小的青澀歲月~兩家人都覺得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很要好..會一直持續到老~

奈何兩個人高中聯考失利(家人說上天是公平的,兩個人都落榜)...從此各奔東西...命運就此不同~

她現在貴為一家鋼鐡公司的老闆娘、一身貴氣裝扮、身材姣好、臉蛋挺美,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這些年雖然不常連絡,但彼此都認定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都為對方祝福~

我是個很感性的人、情緒容易陷入低潮期,我跟朋友如此說..

朋友說「不會呀,常見你開朗大笑,週圍的人都被你感染了」!

哈哈!我的確還蠻愛笑的,而且是那種不會控制,一笑就被看穿是個「俗擱有力」的女人啦~

記得唸書時、幾個死黨在一起、總會因為我有點耍寶個性,讓大家笑得樂不可支~

可以帶歡樂給大家,我樂此不疲呢~

可我常Blue啦...Blue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