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裘海正

2010101523:01

 

◎台南桂田中信酒店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 /裘海正

 

作詞:黃一雄 作曲:陳進興



*你憂鬱的說我有一雙找不到未來的眼神


 你託付給我的真感情 如何能妥善地保存



#你猜測地說我有一種狂野又奔放的靈魂

 你拿捏不定我的假或真 這一生陪你走幾程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 唱歌總是特別地大聲


 

 像我這樣愛掏心的人 傷痕難免要比別人深

Repeat *,#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 為愛自己願意當犧性


 

像我這樣還有夢的人 伴你今生無悔的旅程

 


你卻忘了問我是怎樣一個人

 

縱然我承認給的愛不會少幾分



Repeat △,★



伴你今生無悔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