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物v.s二姐的感情。

2010091000:01

 

將將將將!有沒有感覺很熟悉呀!我把7-ELEVEN的場景搬回家了。

 

有收集這些可愛小物習慣的我,每次對7-ELEVEN推出的消費集點兌換

 

都會有一股衝動想帶回家。

 

 

 

OPEN將的小飾物我也很喜歡,尤其大絨毛玩偶,我還沒有機會拿到手。

 

最近流行哆啦A夢夏日時光風扇筆,我也拿到一支了。

 

 

 

這個OPEN暖暖包專用袋,我在冬天時便想買了,剛好有使用暖暖包的習慣。

 

卻拖到最近才買。

 

風扇筆裝了電池、風扇會轉喔!

 

不太適合太小的小孩玩、有危險性。

 



 

嘿嘿...這個OPEN暖暖袋可當手機吊飾(未免太大了吧)

 

也可當手機袋、零錢包還有鑰匙包使用,多功能喲!

 

會收集這些7- ELEVEN的公仔,全拜經營7-ELEVEN的二姐所賜

 

我很喜歡、卻很少花錢擁有這些小物。

 

二姐知道我有這習慣,她覺得收集這些很浪費錢。(不太讓我收集)

 

但她總會為我買下這些公仔送我,只要我開口、二姐總會竭盡所能的滿足我的欲望。

 

二姐很疼我、全靠二姐買單!

 

記得曾經有朋友說:「你的表現有時候很依賴、沒有做事的果決、因為你仗著自己是老么,然後姐姐啥都挺你、都幫你」

 

諸如此類云云,一個和我相交15年的朋友說的話。

 

我一直不認為自己的個性和老么有太大關係,在我的環境並不能侍寵而驕。

 

有一回很沮喪的和二姐提了這件事.....

 

二姐:「你是小妹、姐姐疼你、照顧你是應該的,況且我們照顧的有限,你都靠自己啊。」

 

感動到不行。

 

那天、第一次送二姐回蘆洲然後才又回家,看見二姐因為我要送她回家不安、擔心的樣子

 

我覺得很內疚。

 

一直擔心到我平安回到家。

 

然後姐姐說「謝謝你!辛苦你了!」

 

天哪!這謝謝兩個字、我很少跟家人說。(但對朋友卻是很有禮貌喔!)

 

尤其二姐常送東西給我,我卻視為理所當然,連句謝也沒。真是不懂事的小孩!

 

我對二姐的感激滿滿。

 

二姐!別擔心我了吧!(很怕聽到擔心我這句話)

 

我現在很好、以後會更幸福,相信我!

 

很多感激的話、放在心裡。

 

謝謝二姐為我做的一切、為我的付出。

 

姐姐妹妺站起來/陶晶瑩

 

我們姐妹最常唱的一首HIGH歌!(盡情扭腰擺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