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咖啡

2010090223:17


 

迷戀啡啡香醇濃郁的味道

 

它總是在昏昏欲睡、心情不美、精神狀況不佳的時候

 

為我帶來愉悅心情。

 

總是習慣早上來一杯

 

為一天的開始、注入滿滿的活力。

 

但是一直有睡眠障礙的我

 

被醫生警告、咖啡少喝為妙

 

至少先停一陣子吧

 

就這樣...天哪

 

半個月沒喝咖啡了唷。

 

可偶而...還是會到7-11聞聞咖啡香、過過乾癮。

 

自從上回親愛的白咖啡越南G7咖啡喝完後

 

一直沒補上最愛的親愛的白咖啡

 

我的二姐立即為我補上西雅圖、基諾臻果咖啡

 

可是.....現在還不能喝...

 

唉喲喂呀!還要忍到什麼時候呢?

 

對咖啡不太講究

 

還是沒習慣喝不加糖的咖啡

 

咖啡香總讓我心情愉悅、說不出的歡愉。

 

就是愛上濃濃咖啡味!

 

天上人間/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