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日風尚人文咖啡-竹北店

2010031421:43

※轉載網路圖片,成吉思汗豬肉鍋

 

 

忽然下起大雨的週六早上 還是心繫若能出去走走透透氣 該有多美好

 

向來只有要有伴興趣一同 狂風大雨、颱風天都不減出遊興緻

 

早上同學來了個電話 我順勢提出外出用餐的建議

 

一向默契好的沒話說的我們 就像是把對方心裏想做的事都替對方想到了

 

就這樣冒著大雨 我們到了竹北

 

陰錯陽差上錯北二高 第一次到竹北的我

 

繞了好大一圈 才到目的地

 

本想用完餐後可以到附近逛逛

 

無奈天公不作美 大雨沒停歇

 

風尚人文咖啡館 第一次到訪

 

寬敞空間 用餐也是一大享受

 

對於不太重美食的我們 主要目的只要能聚在一起聊聊

 

地點氣氛都不太要求 只要不要太吵都ok

 

總是默契好到當天可以穿搭同類型服裝的我們

 

也在此時同樣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窘笑話

 

待我們從洗手間出來後

 

討論此事 真是笑開懷了

 

怎會有如此巧合之事

 

妳踫上了 我也踫上了

 

這豈是默契好足以形容的呢

 

回程路車 雖然大雨模糊了開車視線

 

我仍滿心雀躍

 

我想知己不在多 人生路上只要找到一個懂你、知你、惜你的人即可

 

還是很謝謝這些年一路相伴的妳.....

 

Green Slee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