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大溪東尼湖畔咖啡

2010101722:53

一早不到九點,大姐通知我,小哥已把老爸老媽接到家裡來了。

 

我和大姐、小哥都住附近。

 

我自是一刻也不能擔誤,趕緊去小哥家陪爸媽。

 

不過....我是個慢郎中,出門總要摸上一個小時。

 

待我問過老爸下午出遊意願後,老爸滿心歡喜。

 

在小哥家吃過午飯後,老爸老媽稍事休息過後。

 

臨出門前、蘆洲的二姐也到了。

 

也參與了這次的出遊,不然二姐老跟不上我們啦...呵呵!

 

 

 

今天司機不是我,在車子行進間,我拍了兩張外面的藍天白雲

 

 

這個地方和蓉蓉常來,再熟悉不過了。

 

我覺得很近,大概35分鐘車程。

 

可整車子的人都以為我說的很近只需10分鐘。

 

一路上一直喊遠說。

 

原來我們的遠近認知差很多耶!

 

 

入口處的卡哇伊造型

 

 

吧台的特色

 

 

 

 

放鬆心情、放慢腳步,原來一切這麼美好。

 

你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

 

 

 

 

我們選擇了戶外的用餐位置,天氣挺涼爽。

 

 

8個大人2個小朋友,低消$200,點了不少餐點。

 

對於儉樸的老爸、老媽直呼好貴、不划算。

 

 

 

店內陳設都是一些比較卡哇伊的熊熊。

 

我挺喜歡牆上的設計風格。

 

 

 

欣賞湖畔的風景,遊艇還有載客唷!






 

還有遊戲區。

 

兩個外甥在盪鞦韆,沒想到老媽也在盪。

 

我老媽真的很口愛吧,還盪得挺高的呢!

 

 

館旁另有一大片草坪,可下去走走。

 

老爸走路挺快,走馬看花,啥都沒欣賞。

 

 

日光浴的椅子,我還真懷疑真會有人在哪兒坐嗎?

 

嘿嘿...戴著帽子、揹著包包的影子,就是我本人啦!

 

本人只有背影還可以!呵呵!

 


好個靜觀自得,讚啦!

 


 



 

4點35分了,要準備打道回府了。

 

二哥會從台北來、這次在小哥家替老爸過生日。

 

美食改日再Po囉!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號

 

電話:03-3886677

 

※喜歡走走拍拍的人,總是容易忽略到身旁的伴。

 

總會有「奇怪....連這個也拍、啊是拍怎樣啊」的聲音出現。

 

這樣挺尷尬、更會破壞原來興致,對吧!

 

也許找個興趣相投的伴,會更自在些。

 

 

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