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漁港【愛情有什麼道理】

2010100423:20

愛情有什麼道理/莫文蔚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得開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你為何不掉過頭去 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 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 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 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南寮漁港

 

 

風箏節顧名思義,一定給它滿滿的風箏在天空飄

 

 

各式各樣的造型都有、目不暇給。

 

 

 

室內的漁販

 

 

 

販售的漁貨

 

 

綜合生魚片

 

 

龍鬚菜。(我炒的比較好吃)

 


海瓜子

 

 

蔭ㄙ蚵仔

 

這四道菜是我們的午餐。

 

 

 

小朋友參加寫生比賽活動、瞧他認真模樣、真是優秀極了。

 

 

戶外樂團演奏。音樂是藝術、不用打分數。這句話真好。

 

 

 

行動咖啡餐車

 

 

咖啡餐車內部裝璜。




 

據說是一張四萬元的餐椅。

 

吃飽喝足、走累了,肯定要來個下午茶。

 

這家咖啡店生意超好。

 

只是不知為何老闆、老闆娘臉都超臭。

 

生意好是好事呀,客人上門還擺臭臉耶!

 

儘管如此、我們給它在裏頭、只有一個座位的咖啡店,坐足了至少2小時吧!

 

可想而之、老闆為啥臉臭了吧!哈哈哈!我猜的!





 

漁港的船。



 

這張最是經典。

 

很多人都在偌大的草坪上放風箏。

 

外國人就是OPEN

 

自顧自的做起日光浴。爆笑吧!

 

漁港待到傍晚六點,為了要拍夕陽

 

怪怪...竟然沒見到太陽下山。

 

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