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半日遊~

2009021423:03

※傍晚時分、下著細雨、橋燈亮起的大溪橋~技術差、相機不優、拍出來朦朧美的橋、別有一番味道吧!

 

難得「情人節」帶著兩個兒子到大溪老街遊玩、挺特別的吧~

兩個兒子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陪著老媽過情人節,不過最後還是被老街的小吃給降服了~

吃得也還算開心吧~我說“兒子是媽媽的前世情人”、兩個兒子異口同聲說“老媽妳說錯了吧,女兒才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啦”,哈哈~有差嗎?

住過大溪兩年的我、最愛吃的還是體育館裏頭的「賴媽媽豆花」,十幾年了、豆花味道還是忘不了~超讚!

走走看看、最喜歡的還是街頭藝人的表演,我很享受這種感覺、露天的音樂饗宴、很棒!可惜、目前為止還沒找到與我有此同好的人!可以陪著我一起享受~毛躁兒子、就甭說囉...

誰說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難過呢?I don't think so...

一個人的寂寞、好過兩個人的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