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週休二日假期

2009062823:26

每到週休二日前夕,總是想破腦子要衝出家門,因為我有「假日頭痛症」!

平常懶得打掃家裏的我,利用星期六上午把家裏整理乾淨,心裏盤算著下午要到蘆洲二姐家~

傍晚如願接了大姐、堂姐、兩個姪子滿滿一車人,車行在高速公路上,有點小塞,五點出發大概六點多一點就到二姐家了~

二姐、二姐夫是個熱情好客又大方的人,對於家人的要求總是盡可能的,竭盡所能為家人付出,對於二姐夫把娘家人視同家人般(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對待...又對於我這個小姨子的包容..心中的感激...無以言喻~

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我,對家人更拙於言詞,所以對於二姐、二姐夫感激滿滿,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近二姐身體微恙,祝福她早日恢復健康!

因為前一天凌晨一點多才從蘆洲回到家,早上起得晚,還在睡夢中接到了同學的電話,相約出去走走,第一次到龍潭KOHIKAN珈琲館,寬敞明亮的空間,喝起咖啡、吃起簡餐,別有一番風味!可惜忘了拍張留念照了,不然就有圖為證了!

待到3點多,時間還早,起了到永安漁港看夕陽的念頭,就這樣開了一個小時到永安漁港~

天氣好熱、魚腥味好重,買個魷魚和同學兩個人分著吃,東西不錯吃,美中不足的是吃東西的桌子周圍有點髒...呵呵~最後還是把魷魚吃完了!

遠處的海是深藍的..但近處卻有點濁濁的咧!

人行道上、有攤販、也是腳踏車騎士歇腳處!

 


二樓有個咖啡廳、白天感覺不到它的景..晚上應該會更美吧!

本想看夕陽的,可天一直都還亮著呢?打消念頭,踏上回程路~

後記:回程路上打了電話給Kevin,想他是地主,多少可以盡點地主之誼,沒想到那小子竟沒接電話.我想是存心的吧!哈哈哈!待他回電我們都快到家囉!真是沒誠意的Kevin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