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假期

2009083023:22

又過了一個很充實的週休假期。

今天難得假日起床出奇的早,還不到八點就起床囉!

八點半載著兩個兒子及大姐出發到蘆洲二姐家。

難得的早、卻踫上高速公路51KM處發生事故。

塞在車陣中,塞了6KM、竟然塞了一個多小時。

平常不塞車只要45分鐘即可達,無奈今天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

唉啊...真是慘不忍睹喔。

二姐請我們到餐廳吃飯,本來拍了幾張照可以Po上..

因為取景不佳而作罷...

所以..嘿嘿..雪芳要看照..看不到囉!哈哈哈!

我的小哥最開心了,他盼了好久的“桌上聯誼”終於開戰了。

看他臉上堆滿了笑容....嘿..可樂的呢!

我呢..兒子一旁幫我點歌...我也唱得挺開心的咧!

回程A了二姐好多東西,我總會跟二姐要這要那的...(瞧我臉皮夠厚的吧)

她總會說“好,這個先給妳,我再去買新的就好”

兒子說“媽媽,妳真好、到阿姨家兩手空空,回家兩手提不動耶”

呵呵~

記得有一次二姐的朋友吧,對二姐說“妳對妳妹很好耶”

二姐回答“對啊,我只有一個妹妹當然要對她好一點”

唉喲...這句話讓我超感動的,記在心裏好多好多年。

我想二姐肯定忘了吧!

當然也很感謝二姐夫囉...有二姐夫的支持...二姐才能義無反顧的為我們付出啦!

感恩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