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愛情故事館

2010092323:19

大和食堂用過午餐後,想找個咖啡館喝個下午茶

 

還是開往最熟悉的那條路→大溪

 

湖畔咖啡館去了太多次、了無新意

 

開著開著,咦..愛情故事館,常經過、卻一次也沒進去

 

此行目的在於走走拍拍,就給它拍拍去吧!

 

 

大大的招牌,就是在這啦!紫色的招牌挺顯眼的。粉是浪漫唷!

 

 

復古濃厚的背景

 

 

美美的婚紗照、待嫁女兒心。

 

 

親愛的!嫁給我吧!(要喊大聲一點喔、這樣才有像啦!)

 

 

 

愛之船。

 

看到這個大概會想到鐵達尼號的情節吧!

 

巧的唄,還真有情侶做做樣子拍照呢!

 

 

 

 

 

室內擺放的不外乎嫁娶相關浪漫用品。

 

喜餅作的挺精緻的,還有提袋呢。

 

看的真是眼花撩亂的咧

 

 

嘿嘿...這一張超口愛的吧!

 

愛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米米參考一下吧,我說參考、不代表認同喔!

 

 

古錐古錐、偉士牌機車,很有復古味唷。

 

想像一下...穿著旗袍的古典美女,側坐在機車的樣子。

 

唉呀呀!嬌羞的咧!哈哈哈!

 

 

這是我的麻吉蓉蓉

 

我邀請她、若有機會我學了攝影,請她當我麻豆啦!

 

現在先學著先囉!


 




有沒有給他美美的呀!

 

我本人是挺滿意的啦!呵呵!

 

謝謝蓉蓉給我這個機會喔!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哈哈哈!

 

館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號

 

電話:03-3871566  傳真:03-3880502

 

相關文章:大和食堂

 

 

明天我要嫁給你/陶吉吉.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