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食堂。

2010092223:53

 

前些天和蓉蓉約好,今天要一起到大和食堂用餐。

 

看似不起眼的店,客人還真不少。

 

 


 

 

店內簡單的裝璜、或許是打著平價名號,不似其它日本料理店的奢華風。

 

簡約舒適喲!

 

 

日本料理店特有的布幔,掛上這個意味更加濃厚。

 

 

我和蓉蓉的握壽司、我點鮭魚卵。

 

 

綜合壽司

 

 

味噌湯

 

 

綜合生魚片

 

我和蓉蓉都愛吃。




 

避風港杏鮑菇


 

蟹黃豆腐褒

 

蓉蓉食量小、在點餐時,還嘀咕著會吃不完。

 

我心裏的OS。不會吧,我食量驚人、肚子超餓,好像不會點太多耶!

 

結果咧...今天很怪喲,可能是吃不習慣日式料理的我

 

天哪...竟然吃不了多少耶..出現奇蹟了。

 

後來、果不其然,真的還留了不少,唯一的壽司打包帶走。

 

真是有點可惜!

 

蓉蓉和我從認識到相知、相惜,近20年的姐妹情誼。

 

她對我的包容、我的好、總是讓我感動滿滿。

 

多年培養了共同興趣、有志一同

 

連默契都讓人咋舌。

 

心裏想的、或者穿著都能相似。(雖然她是個瘦子、我是個胖子)

 

她溫柔婉約,我則粗枝大葉。

 

她總說我穿著LADY、其實我才真要說我是配合妳呢!

 

要說我們的姐妹情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待續........

 

大和食堂

 

店址:桃園縣平鎮市南東路51號

 

電話:03-4399379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9:00

 

上弦月/許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