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三姐妹的快樂。

2010090623:25

離開磐磐家之後、天空下起了雨。

 

山區降雨機率之高。

 

 

原以為從磐磐家到獅潭老家走捷徑,只須花費30分鐘路程。

 

自信滿滿。

 

 

走了很多次、彎彎曲曲的路。

 

但這次還是迷失了方向。

 

竟然給開上快速道路、往後龍方向去了。

 

 

我那耍寶的兩位姐姐、沿路搞笑。

 

先是要我車停人家家門口問路去,待我停妥、兩位姐姐竟然說:「不好吧!這樣開門進去會嚇到人耶」

 

好吧!我又繼續開,邊開邊走、他們又提議問路人,待我要停下...

 

結果咧....姐姐又說了:「不行啦,你這樣突然停到老人家身旁,萬一嚇到老人家,那可怎麼好咧!」

 

然後咧....又繼續開囉,還是沒找到一條明路。

 

又看到一個老人家在路上行走,車還沒停下。

 

姐又說:「你看那個歐巴桑年齡跟我們老媽差不多,問她應該不知道啦!」

 

天哪.....我們都用自己的想法去看別人耶!(要改進)

 

最後當然還是沒著落。

 

接著、我們提議向神禱告、祈求指引一條明路。

 

就在姐姐耍寶式的禱告下......

 

回家的路竟在前方、您說神不神奇啊!太神了吧!

 

 

沿途我們三姐妹、笑到差點不支,好笑到爆啦!

 

好久沒有三姐妹單獨聚在一起了、超久,大概有20年吧!

 

平常聚會、各有各的牽絆,鮮少有這樣的互動。太開心了!

 

沿途的風景很美,但下起了雨,沒能拍照。真是可惜。

 

 

 

吃過晚餐後、老爸見我拿著相機,他也把自己的那一台給拿出來。(他超愛拍照啦)

 

他要我教他某些功能步驟。其實我每次回家、他每次都問耶,然後他都記不住....

 

 

對呵!忘了給老爸做筆記了。真是糟糕的我啦!

 

哈哈!82歲的老爸,記性實在差粉多喔!

 

不過...老爸還挺能跟上時代的唄!

 

老爸、老媽有健康的身體,就是做子女最大的幸福了。

 

延伸文章:探望磐磐。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鄉間小路)/木匠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