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快樂!

2009052323:54

※曬乾的仙草


※煮仙草、玉米的鍋子!(用木柴燒的喔)

※煮好的仙草茶!放進大盆子讓電風扇吹涼!


※分裝好的仙草茶!


※田裏現採的玉米!


※煮熟的玉米喔!

(口惜同學不肯入鏡,不然便可見她十足村姑樣囉!哈啥,她會打我吧!)

一直忙碌自己的工作,忽然那天(上星期日)閒了下來、心血來潮,一個人開著車去關西,找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秀淑!

她在自家門口前、搭了鐵屋買起了農產品近十年~距離上一次見面至少有兩年了吧?

她被陽光曬得黝黑的皮膚、有點閃閃發亮,一雙赤腳踩在地上、腳底板好黑喔~

一向不曬太陽的我、跟她站在一起,還真的是黑白配!超好笑啦!

生活單純的她、對於高中趣事,她仍記憶猶新..我卻一個也想不起~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因為她的生活太過於平凡,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沒啥天大的事,所以她的記憶仍停留在那個時期。而我好像江湖中人、歷盡滄桑,命運坎坷不平、因為如此,也就無法記那些事囉!說著說著..不禁相視而笑!

一直很佩服她可以在那樣的環境下扮演好為人媳、為人婦、為人母的角色。她的樂天知命、是難能可貴的!幽默開朗的笑聲、掩蓋了一切~跟她在一起好開心、好快樂!

這一天..我和她聊天聊到太陽下山..才依依不捨踏上回程路~我們相約下次要把另一位失聯好久的好同學--淑惠再一起相聚啦!很期待喔~

同學盛情難卻..回程拿了玉米、仙草茶、脆梅,都是自種、自製的產品~呵呵!此行收獲挺豐富的呢?就這樣帶著滿滿的快樂、踏上回程的路囉!

這一天、真的很快樂、很開心!簡單的快樂、簡單的辛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