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磐磐。

2010090522:46

通常假日都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的我

 

這一天起了個大早接了大姐再到蘆洲接二姐、然後開回苗栗,去看磐磐。

 

雖然是起了個大早、貼心的二姐為我準備了咖啡,也因著要去看磐磐、整個精神滿滿,心情愉悦。

 

 

一進門就用笑容迎接我們的磐磐,真的好興奮,大姑婆、二姑婆、小姑婆都超開心、超High的啦。

 

感謝磐磐給姑婆們這麼大的面子,滿滿笑容。


 

七個半月的磐磐己會坐、爬,更會扶著床沿走路,也長了兩顆牙。

 

也會學爸爸、媽媽的手勢,是個聰明的嬰孩。

 

似乎一切都比正常嬰兒發展的快、發展的好。神的孩子。

 

 

 

磐磐常拍照、已經很習慣對著鏡頭,這張超經典。

 

姑婆笨笨、不太會使用相機,閃光燈閃到磐磐了、他眼睛睜不開了。好笑吧!(我狂笑)

 

 

玩一玩、睡著囉,睡得安穩、睡得香甜。

 

 

謝謝大姑婆帶了很多新衣給磐磐唷,磐磐愛大姑婆喔!

 

 

磐磐不喜歡坐餐桌椅吃南瓜羊奶泥啦,哭哭.....

 

爸爸媽媽說要有餐桌禮儀,從小就要養成好習慣,我只好乖乖聽話囉!

 

 

本來還在玩的磐磐、爸爸媽媽唱詩歌、為姑婆們做祝福的禱告的時候,他安靜下來了。

 

很專心的在聆聽喔!真的很神奇!

 

 

磐磐爸、媽在還沒有磐磐的前些年,遊遍了世界各國。

 

對於家中擺設、總有個人品味。

 

這個看似不起眼的拉門、所費不貲。

 

 

帶點中東味的吊燈。

 

 

 

牆上有兩幅從義大利帶回來的畫,一幅是「創世紀」、另一幅是「末世氏審判」,很有藝術氣息。

 

雖然我還不認識它。

 

 

 

 

牆上的另兩幅攝影品,不簡單喲!

 

磐磐爸爸在約旦拍的(我若沒記錯)。

 

去年磐磐爸爸參加了基督論壇報的攝影比賽,以這兩幅作品參展。

 

得到全國第一名喔!真是厲害吧!

 

獎品是土耳其十日遊喔!

 

在磐磐家聊了一些時間、告別了磐磐,準備回獅潭探望老爸、老媽。

 

踏上回家的路。

 

 

 Amazing Grace/Hayley Westenr

 

有些插曲、明天再續....好笑到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