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老街

2010110222:46


4點多離開大板根後,又到了鶯歌老街逛逛。

 

來了很多次,卻沒有一次用相片記錄,有點可惜!

 

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囉!

 

 

不懂拍照技巧、更別說基本構圖了。

 

就給它拍拍便是了。

 

 

 

 

 

老街特有的建築,不是巴洛克風。不知啥來著!

 

 

偌大的煙囟造型,矗立在眼前。

 

 

 


 

 

館內免不了擺了一些陶藝品、小小的盆栽品、娃娃裝飾品,真是可愛極了。

 

 

 

 

走著、走著口渴了,沒喝過這玩意兒。試試吧!

 

二姐買了一杯“仙草+鮮奶”給我喝

 

可是....不好喝。呵呵!

 

 

 

之前格友語師有介紹過這個店名...

 

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怎麼唸耶!

 

沒打算消費,自是不好意思進去問個明白囉!

 

見阿嬤笑嘻嘻的樣子,我有點心虛的感覺,拍了照就走唄!

 

 

 

怪吧?我怎把7-11給拍起來了呢?

 

因為二姐踫到以前負責她那區的區組長。

 

寒暄一番囉!

 

剛好這家店在做活動,也不知啥活動。

 

還一直要路人跟海綿寶寶拍張照。

 

合照就免了吧,我拍海綿寶寶就好捏。

 

 

 

天色晚了,告別鶯歌老街。

送二姐回蘆洲,二姐請吃薑母鴨。






 

我的二姐夫更是大方、他把7-11店內的冷凍庫全搬回家了。

 

泡麵6碗、麵條2包、OREO 2盒

 

還有米血糕、丸子、黑輪等7包

 

這些只是1人份唷!

 

二姐準備了4份,很棒吧!

 

有得吃、有得玩、還有得拿耶!

 

希望二姐能看到這篇PO文

 

我對你感激之意,實難以筆墨形容。

 

謝謝妳這麼疼我、照顧我。

 

更感謝二姐夫的包容及支持。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會以「過得更好」!來表達你們對我的愛唷!

 

帶著滿滿的愛、滿足與幸福。

 

結束了「簡單幸福的一日遊」。

 

 

Bye Bye Bye/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