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之實至名歸。

2010091423:48

 

 

多年前朋友到沙巴遊玩、從當地寄明信片回來給我

 

及帶回的禮物、內容物是啥、我忘了

 

覺得外盒挺特別的,所以保存了下來。

 

ㄚㄚ是個傻大姐個性

 

思想慢半拍、反應慢半拍還加上後知後覺

 

曾經被同事叫的綽號“慢半拍”

 

現在想來還真是好笑,實至名歸....呵呵!

 

和妳的友誼起了一些變化

 

因為個性、價值觀、生活論調上的大不同、產生了些許摩擦

 

應是日積月累...刻意的迴避,所以漸行漸遠

 

曾經妳是我百分百信任的朋友、我也以為你對我相同

 

最後這個信任壓垮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原來一直把妳當知心好友的我、是這樣被妳看待的。

 

九月天太陽高掛、藍天依舊,我的心卻是灰灰的。

 

昨天和同學Ivy在Msn閒聊了一會、平常各忙各的、很少聊上

 

妳說妳一直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格、都是潛水而來

 

走時、完全不留痕跡。

 

很謝謝Ivy不著痕跡的關心。

 

也期待妳的部落格早日開張,我們可以互相交流。

 

還有還有...我們相約秋天騎鐵馬去喔!

 

對於妳的喪父之慟...我未能及時安慰,深感抱歉。

 

希望妳和媽媽可以早日走出傷痛。

 

祝福妳!

 

 

 

You Raise Me Up/Kenny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