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雲南館。

2011033022:37

星期日  二姐從蘆洲來接我一起到苗栗醫院探望住院的大哥

 

回程雨勢未歇  高速公路幾個路段塞爆了

 

 

送我到家後  大伙兒說想吃米干

 

就前往我家附近的《雲南館》用餐

 

 

 


 

干干巴為雲南當地的小吃

 

雲南館顧名思義賣的是雲南菜

 

跟一般比較常見的泰國菜有些類似的地方卻又不太相同

 

 

 

 

 

雲南館的菜色非常的多  而且很多是根本連聽都沒聽過的

 

店內有一大缸免費的泡菜可以自行取用

 

 

別人都用碟子裝  只有我們用小碗裝

 

一次裝了兩碗  有點鹹  有點甜  跟一般的泡菜不大一樣

 

 

 

 

很特別的菜單  菜式多樣化

 

可惜當時大伙兒都只想吃米干

 

無法逐一吃盡美食

 

尤其是沿路塞車  塞到我都暈車了說

 

 

最後大伙點了綜合米干  一人一碗

 

看碗就知  超級給它大碗的

 

料多味美又實在

 

 

也點了椒麻雞  酸酸辣辣普通好吃

 

雲南菜就是這麼酸酸  甜甜又辣辣

 

我家人的接受度並不高

 

唯一喜歡吃的大概就是過橋米線、米干了

 


 

住家環境週遭都是眷村子弟居多

 

也有不少的少數民族在這兒落地生根

 

這類型的麵食館  舉凡阿美米干  過橋米線的店家還真是不少呢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39

 

電話:03-4608287.03-4608331

 

行動:0936-456448

 

《背景音樂:葫蘆絲(蝴蝶泉邊)/雲南民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