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第一味。

2011032722:52

這個週末  接兒子未果  撲個空  心情有一點給它不美麗

 

本想來個機場探訪一日遊  可惜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中獎了  我又中獎了 中了感冒特獎啦

 

真想跟愛麗絲說  我跟妳一樣常刷卡

 

三天一小刷  七天一大刷  就是給它毫不手軟的刷下企啦

 

刷啥卡呢?健保卡唄  挺好笑的吧

 

看過醫生後  去了不在計劃中的蘆洲二姐家

 

我....實在超級愛跑的  破病了還是不願乖乖待在家

 

真是給它超超超級不乖的

 

 

 

堂弟從獅潭到蘆洲找二姐

 

我們這些住中壢的姐妹理應當陪客

 

二姐夫請我們到住家附近的第一味用餐

 

 

高朋滿座  賓客盈門  生意超好

 

 

一群小朋友在外頭等了好久  總共9個大人  7個小孩

 

小朋友在外頭等的有點不耐煩咧

 

給他們照張相  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玻璃櫃的海產

 

 

桌上小菜  蘿蔔乾

 

 

小朋友一桌  美味菜餚開始上桌

 

 

  炒牛肉

 

 

炸豆腐

 

 

大人桌也上菜了

 

福祿壽三拼

 

 

綜合生魚片

 

上了幾道菜  拍了幾道菜

 

我的家人對於我這樣的拍照行徑

 

早已見怪不怪  也許是敢怒不敢言

 

終於  難得同桌用餐的堂弟  發出疑問了

 

「奇怪  妳幹嘛一直拍每一道菜啊」

 

哈哈!..........無言(拍好玩的啦)

 

但是我還是沒理會他捏  繼續拍啦

 

 

圓籠蒸鮮蝦

 

每上一道菜  我就問這是啥菜名

 

負責回答的姪子  有點給它不耐煩了

 

「妳去跟櫃檯拿菜單看就知道了呀」

 

說得也是啦

 

 

龍蝦三明治

 

 

金翅海鮮羮

 

這家餐廳上菜速度超快  都還沒嘗遍  下一道就上了

 

完全不用等喔  對於我們這些壁虎  很適合

 

 

清蒸海上鮮(鱸魚)

 

 

桂花鮮螃蟹

 

 

櫻花蝦炒飯

 

 

香菇蛤蜊雞湯

 

 

芒果青

 

上菜完畢  每一道菜都新鮮可口

 

挺合我們的口味唷

 

近一年來常常吃美味  圓滾滾身材居高不下

 

可以說「能吃就是福」安慰自己嗎?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3號

 

電話:02-22853856.02-22852330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00  晚上17:00~23:00

 


 

隔壁有家愛的世界童裝店

 

以前最喜歡逛的童裝店

 

 

邀姐姐一起進去逛  姐姐說我神經喔

 

又沒這麼小的小孩  幹嘛逛啊

 

呵呵..也是啦

 


 

拍拍外面 的櫥窗童裝麻豆過過癮吧

《背景音樂:白鷺鷥/黃品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