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公車體驗記。

2011012320:49

老早就和大姐約好、要去蘆洲二姐家,找她逛街去。

 

主要目的是坐捷運到士林逛夜市。

 

 

剛到二姐家、在小朋友房間拍個自拍照。

 

給它留下美麗倩影

 

 

嘿嘿...這張是學米米的自拍照。

 

原來自拍還可以這樣玩的。

 

還有、我圍上了慧慧送我的圍巾喔!

 

有給它美美的吧!

 

很溫暖、還有慧慧的味道呢!

 

 

二姐家小唱了一會。便約著逛街去。

 

二姐家樓下就是公車站牌。

 

我也提議坐公車就好。

 

也讓我這個鄉下俗體驗坐公車樂趣吧!

 

 

公車站牌旁的小公園。

 

二姐住家附近規劃的還不錯。

 

 

等沒多久、公車就來了唷!

 

好久好久沒坐過公車了。

 

印象中的公車車廂會是擠擠、小小的。

 

這會兒讓我徹底打翻了對公車原有的印象。

 

座位不多、走道挺寬敞的。

 

至少不會擠得像沙丁魚那樣難受感吧!

 

還有每到一站或者經過地方的站名,都有人聲廣播。

 

也有跑馬燈顯示,這樣的服務還挺讚的。

 

 

車廂內的廣告,琳瑯滿目。

 

 

 

整潔的車廂,還挺舒服的。

 

乘客也不多,乘機多拍了幾張。

 

 

 

 

逛完街、天色微暗。

 

開始冷了起來,想暖暖身子。

 

走到湧蓮寺旁的這家湯圓店吃了碗豆花花生紅豆綜合湯圓

 

好吃、真的好吃,料多實在又美味。

 

極力推薦!

 

 

吃飽喝足,坐上公車回二姐家。

 

準備坐捷運逛士林夜市囉!

 

背景音樂:美麗心情/本多Ru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