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七巧板餡餅粥。

2011022822:47

二姐沒在計劃中的邀請家人到家裡。

 

本是一群人、我是最晚被通知的。

 

怎知、最後卻陰錯陽差,只有我一人獨行。

 

 

而我依然興不減。

 

我們來到了位於捷運蘆洲站及三民站中間位置的「七巧板餡餅粥」。

 

 

 

客人很多、川流不息。

 

走了一桌、又來了一桌。

 

我們一行共五個人、二姐還真點了不少。

 

蔥油餅。

 


 

鍋貼。

 


 

大滷麵。

 


 

炸醬麵。

 

每次看到炸醬麵、總會想起韓國的炸醬麵。

 

韓劇裡頭總是吃得津津有味。

 

可惜這跟韓國的炸醬麵差很多。

 

呵呵~韓劇看太多、中毒太深啦!

 

 

小米粥,第一次吃,原來它帶有甜甜的味道呢!

 

加了葡萄乾,若不夠甜、還可以加糖,這還是頭一次聽過加糖的粥唷!

 


 

 

銀絲捲,加了好多好多的花生粉。

 

外酥內軟,不錯吃!讚!

 

 

我和二姐分享著吃的酸辣湯。

 

 

牛肉捲餅。

 

 

 

汁多味美的湯包。

 



 

櫃子上有很多小菜、自取。

 


 

店內的裝璜還挺典雅的。

 

礙於客人太多、而且也不在自己地盤上。

 

我給它客客氣氣、安份的不敢多拍。

 

室內燈光昏暗、老用閃光燈的,影響客人吃飯呢!

 

這家店還真是值得推薦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06

 

電話:02-82858188

 

------------------------------------------------------------------------------

 


 

在二姐家住了一宿,回家途中直接繞到中壢市區。

 

sogo百貨二館,2/28結束營業。

 

本來要幫二姐買某家廠牌的牛仔褲。

 

結果咧~今天是最後一天,那一櫃早撤櫃了。

 

最後~不該花錢的我,買了醫學美容、VIYA'S的幾瓶保養品。

 

晚上試用了面膜,感覺還不錯!

 

平常工作辛苦、小小犒賞一下自己囉!

 

而且結束營業、拍賣價格絕對划算啦!

 

說個理由、才能稍稍彌補自己亂花錢的心理!

 

哈哈哈!是不是很多女人都像我一樣呢!

 

花個錢還得找理由,讓自己心裡舒坦些啊!

 

《背景音樂:崇拜/梁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