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印經書《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2011022422:39

 

姐姐都說我是個怪咖、夏天超級怕熱、冬天又超級怕冷。

 

沒有一個人像我這個樣的啦!

 

咦?大家不是都跟我一樣嗎?怪怪~

 

我一直都很怕冷的。

 

卻很少會因為下雨天或低溫天氣而心情受影響。

 

 

老爸從過年前就身體不舒服。

 

急診了幾次也住院。

 

最近每天鬧鈴一響,總會抬頭看看窗外的天氣。

 

雖然是隔著窗簾的、仍能看出天氣好與壞。

 

只要稍稍露出微弱的陽光,老爸老人家的身體才能康復得快。

 

我的心情也才能多一點點的安心與平穩。

 


 

前些天我們幫老爸助印經書《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為老爸祈福。

 

經書擺放至大溪蓮座山藏經閣,供人取閱。

 

 

 

 

大溪蓮座山是我們最常來參拜的廟宇。

 

我雖不是很懂,但總是有拜有保佑。

 


 

老爸昨天趁著陽光微露,有在家附近走路散步了一大段路。

 

聽了老爸這樣的轉述、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在外地的子女總是牽掛著生病的父母

 

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希望我的老爸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這樣、再次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泡湯一日遊才能成行喔!

 

 

《背景音樂:無止境的見識/水晶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