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藍小築

2009080922:34


◎柏藍小築入口處

休了三天假,第一天因為颱風假,呆在家悶得發慌...

第二天到大姐吃飯、唱歌...唱得不亦樂乎~

我很喜歡唱歌...唱唱跳跳...把壓力全釋放出來...

這是我舒壓的方式之一~

第三天還是覺得應該要出去走走...

剛好前一天看見格友推薦的「柏藍小築」,感覺不錯..也在八德市距遠不算太遠~

就這麼的跟同學相約前往~

◎特殊的菜單,全部都250元,價格算合理,沒再另外收費,據說以前還是用樹葉做成的菜單呢..我們這回去改了一般樣式的菜單,但還是覺得挺特別的~

◎餐廳的一隅~玻璃上的幾個醒目的字寫的很讚..「來時布袋、去時布袋、放下布袋、何等自在」,

看似簡單,卻發人深省...放下何等不易..努力學習囉~

◎餐廳另一隅,特殊擺設,牆上還有一些關慈濟辦的課程..還挺豐富的,店內也擺了許多可以洗滌心靈的書籍~因為老闆是慈濟人..老闆還挺幽默的..請我們喝咖啡..還送了兩本書..我想只要是第一次去的客人都可以獲得這兩項吧?老闆好眼力..一看便知我們是第一次的客人啦~

引用書的內容「世間最珍貴的東西是時間」「世間上最大的遺憾是後悔」「世間最重要的地方是家庭」說的可不是嘛~老闆很用心..寫了兩本書送客人..感覺很讚...

網路上有很多關於「柏藍小築」的描述..不會拍照、也不懂文詞修飾的我,在此不便多做堆贅述..

很喜歡到處走走散心,很感謝同學的陪伴,我們總會異口同聲的說「還好有妳」~我想我們也別客氣別在意誰陪誰了..珍惜彼此的緣份..讓我們一起相陪到老囉...哈哈!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我想星期一上班日,我肯定能量滿滿、滿心歡喜...出外走走讓我可以儲備滿滿的能量應戰囉~

Amy說:「因為,一直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雖然累著,但換來的是成長、快樂、喜悅、安詳」,我努力朝她目標前進,精神指標,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