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魚鱻節

2009081723:10

2009.08.15日

2009年桃園竹圍魚鱻節將於8月15日、16日在大園鄉竹圍漁港漁業休閒廣場登場!響應莫拉克颱風賑災公益活動,活動期間,會場拍賣漁獲所得將全數捐作災區救濟與重建專款,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邀請民眾到竹圍漁港吃海鮮作愛心。

大兒子早早便計畫今天要去竹圍魚港..看他喜歡的明星-動力火車表演

下午四點出發先到大溪蓮座山拜拜

然後直接前往竹圍魚港

到達時已接近黃昏

但還是挺熱的

拍下了在沙灘玩水的人

也拍了夕陽

呵呵~

業餘的只能拿著傻瓜相機

隨便拍拍..有個紀念囉~


嘿嘿..民雄耶..

挺逗趣的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明星咧

本人跟電視長得一模一樣喔

如果年輕能夠重來一次

我想..我會當起追星族的...


動力火車~~超帥

本來他們不算是我的偶像

可這次見上他們後

喜歡上了

哈哈~你們是我的偶像啦~

口惜..相機沒電

只能拍上一張

真是欲罷不能啦~

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藝文活動

街頭藝人表演

民歌演唱

能夠參與盛會

都會讓我內心激動、澎湃

High到不行

超喜歡

只是至今未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啦~

呵呵~挺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