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竹圍彩虹橋-追逐日落。

2011092222:44

光圈餐廳茶聚結束後

 

我們又到竹圍拍彩虹橋

 

這是第二次來  距離上次沒有隔太久的時間

 

這兒應該也是拍照練功的地點之一

 

 

 

取景角度是在上次拍攝的對面橋下

 

為了取景  總是得過幾個關卡

 

 

光是爬上爬下  平常沒在運動  體重又超重的我

 

還真是吃不消

 

還好有伙伴們扶我一把

 

不然我肯定跌得四腳朝天

 

 

今天的色溫也不美

 

 

 

 

雖然不美  還是想多拍個幾張

 

 

 

 

天色完全暗了下來  大家都喊收工

 

就我啦~還一直遲遲不肯離開

 

一直在喊「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啦」

 

。。。。。。。。。。。。。。。。。。。。。。。。。。。。。。

 

這一天鬧了好多笑話

 

從凌晨開車至休息站會合

 

人還沒下車  車鑰匙竟然拔不下來(因為排檔鎖沒有排P檔就上鎖)

 

緊張到不行  心想這個時間叫誰來開鎖呢

 

折騰了好一會  才想到~咦?我把排檔鑰匙拿下直接打開排檔鎖就好呀

 

這跟『鑰匙掉了怎麼辦?』的笑話雷同吧

 

結果咧~笑翻一群人。

 

到了外木山拍日出  伙伴們見我粗手粗腳

 

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就掉進水裡

 

又是替我捏一把冷汗

 

最後~由我負責開車到竹圍的那一段路程

 

一個伙伴還沒上車  我只聽到「Go!」就準備把車開走  差點把他留在原地

 

唉喲喂呀!我有給它誇張了點呵~

 

大伙快被我笑史了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外木山追逐晨曦光圈餐廳茶聚,最後在彩虹橋畫下完美句點。

 

這一天很累、超累  雖然回家後發現膝蓋青一塊紫一塊

 

但跟著大家一起“瘋攝影”有收穫。

 

很開心!很滿足!

 

尤其在看過伙伴們拍回的作品

 

反而更能發現自己的缺失在哪?

 

也希望經過作品分享的經驗

 

在不久將來  我也能拍出具有專業水準的作品。

 

呵~這是我的理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