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貓空-家聚。

2011092522:52

這次的家庭聚會由二哥主辦

 

住台北的二哥邀請我們到貓空聚聚

 

 

 

中午在蘆洲二姐家小聚

 

我們家的小姪子是忠實的棒球迷

 

他支持的球隊  每場出賽都不會輕易錯過

 

所有賽事瞭若指掌

 

體育報也是他掌握賽事的來源之一

 

 

大姪子可就沒這麼熱衷棒球了

 

電腦是他最好的朋友。

 

 

二姐家稍事休息過後  我們也到二哥家坐了會

 

才又到貓空  沒坐貓纜  直接開車上來

 

老爸一下車  我都還沒來得及拍

 

他已先我一步  拿著他的小DC  拍下指標性的地標

 

 

 

 

小逛了一下

 

我也拍了代表性的兩隻招財貓

 

 

餐廳的每一桌  都有一片大大的觀景窗

 

邊吃飯邊賞夜景

 

我是為拍夜景而來的

 

揹著大包小包  腳架只好麻煩二姐代勞了

 

今天的天空很不美麗 

 

 

 

台北101  小小的不清楚

 

距離太遠  鏡頭太短啦

 

 

真的不太美的夜景呵~

 

是雲層太厚  還是技術不佳呢!

 

 

雖不太美麗~我還是給它很認真拍

 

 

可以想像嗎?吃一頓飯我有多忙!

 

為了想拍下更美的照片

 

忙得也沒啥胃口吃飯的說~

 

還好~家人漸漸習慣我這樣的「照慾狂行徑」不忍斥責

 

 

回程我們坐貓纜下山  司機則在終點站接我們

 

 

以為可以坐著貓纜拍盡沿途夜景

 

誰知~在晃動隔著透明玻璃車廂  什麼都拍不到

 

一片漆黑  這個時候我的相機完全發揮不了作用

 

拍了很多  但沒有一張能看的  有給它小小失望的啦!

 

我們相約找個更充裕的時間

 

一定要再來泡茶賞夜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