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潭鄉中秋晚會。

2011091223:50

中秋節前夕老爸來電告知

 

9/10日獅潭鄉中秋晚會

 

他要接受長青楷模的表揚

 

要我記得帶相機回家

 

沒有拍過這類型  小晚會的我

 

臨回家前向老師同學們請教

 

結果當天還是手忙腳亂

 

拍得不好  就是為老爸做個紀錄囉

 

 

 

獅潭鄉長頒發「松柏長青」木匾

 

 

匾額

 

 

 

咦?為什麼是阿姨獻花咧

 

在台下各據一方的我和二哥

 

我忙著為老爸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當下我們都看傻眼了

 

原來~原來還有獻花喔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  我們做子女的竟然不知要準備花束獻給老爸

 

我跟老爸說了  明年~再次上台肯定獻花

 

 

大合照  右起小阿姨  二哥  鄉長  老爸

 

 

精彩的節目終於開始了

 

 

肚皮舞耶

 

如果沒記錯  這個舞碼  應該是紗巾+鼓舞的綜合

 

很精彩  超喜歡她們的表演

 

 

原住民的美女如雲  男士壯如山

 

在後台等待上台表演的他們

 

  當我鏡頭對準他們  有默契的

 

他們都大方的讓我拍了呢

 

真是感謝他們

 

 

 

 

 

原住民舞蹈表演很精彩

 

有國際級的水準

 

對於這類型的表演有相當興趣的我

 

總是看得如痴如醉

 

真是完美極了

 

 

下台時近距離補捉到了小美女的近照

 

原住民小姑娘真的很美

 

不小心整場表演下來  只有原住民舞蹈拍了比較多

 

 

 

這三位少女表演韓國舞曲

 

尤其右邊那位小姐舞姿特優美

 

肢體語言  臉部表情超級到位

 

曼妙的舞姿  多了一份遐想

 

真的很讚!

 

 

今晚的節目很精彩

 

本以為應該會很鄉土

 

竟然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他們都不是歌星  但表演的程度直可媲美了

 

原來~我們獅潭鄉真的進步很多捏~

 

晚會11點才結束  回到家烤肉都收攤了

 

今年都沒吃到烤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