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颱風

2008091422:29

第一次在颱風來襲,真正感受到颱風的威力。一直以來颱風天總是躲在家中,不會出門的我~

這次破例,頂著強風豪雨回苗栗老家過中秋,尤其苗栗山區的雨勢更加強大~

雨水可以說是「用倒的」來形容,多處坍方、對於回程臨危受命、充當司機的我~

車行在路上、可說是險象環生、恐怖萬分,呵呵~至少也還是把哥姐一家子平安送達~

從前所有颱風名字我記不得,但「辛樂克」我一定會記得~

老媽生病了一個月,瘦了一大圈,老爸也瘦了,說是照顧老媽壓力大~

還得讓老爸做飯給老媽吃咧,一直以來爸爸就是完全的大男人主義~

都是老媽啥都幫老爸款好好,這次老媽生病,還真是難為了老爸~

不僅要煮飯、還要到菜園種菜、摘菜、澆菜,老爸直嚷著「我活到八十歲了,才開始做這些事」~

雖然心是帶點埋怨的,但見了子女拿了他種的菜,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吧、驕傲的咧~

※你的簡訊,我很感動~雖然我知道你可能不會看到這一篇~

但我還是想表達,你說的我懂~

我還是一句「強摘的果實不會甜、強求的幸福不會圓」!

緣份是強求不來的.....我不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