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精彩‧竹圍漁港。

2012092023:16



#1


“三巴”颱風侵襲,在大姐家唱卡拉ok,


以前的我唱歌很快樂,現在的我沒“按快門”心裡著實的悶!


姐姐說「在家犯頭疼,出門拍照就不疼了啦」~


也是,為自己愛趴趴照,找了一個最好的理由和藉口了。








#2


第二天早上仍下著雨,中午雨停,決定出門“找樂子”去。


幾個同學約了往海邊走。


到了同學家集合,同學家的鐵門都快敲壞、鄰居家小狗汪汪叫,


還驚動鄰居出來“關切”,只好作罷!


所以最後卻陰錯陽差的“等嘸人”~


怎麼辦呢?當然還是照原訂計劃進行囉!







#3

中午出門前,天氣陰涼,一路塞到竹圍漁港,

天氣卻出奇的好,竟有涼涼微風相伴的太陽。

這....這...怎不令人喜出望外呢!

難得輕裝裝扮的我,好哩加在防曬外套、帽子、防曬乳、太陽眼鏡~

一應俱全,全收拾在包包裡,這樣萬無一失了吧!

我自拍時,同學說他也要入鏡,表示到此一遊。






#4

在沙灘上這一角觀察著夕陽
變化的每一刻,

一會躲藏著、一會又慢慢吞吞出來見客,時時有驚喜。






#5

好奇這沙子就好像劃地自限,怎麼也不會跨越雷池一步。

馬路都已被沙子掩蓋住了,怎這小小城堡仍完好如初。

風向問題嗎?






#6

這朵朵雲彩牽動著當時的每一刻心情。

希望能遇見美麗的驚喜。





#7

我在沙漠裡又自拍了一張,最近愛上了影子自拍。

城堡相伴,影子不孤單。

同學說「我也拍了一張孤單的影子,那是我喜歡的感覺」

嗯!的確還蠻孤單的。






#8

慢慢的移往海邊沙灘,看著夕陽的變化,心是雀躍著。






#9

不一會兒,夕陽慢慢染紅天際。






#10





#11

一對對情侶脫起了鞋,手牽著手漫步在夕陽下。

浪漫~真浪漫。





#12

我和這對小情侶商量,請他們入鏡,

他們答應得乾脆,真是感謝啊!





#13

有他們的加入才使這平凡無奇的夕陽,多了一點色彩。






#14

生動活潑、自然的呈現,為這照片加分不少。

我還蠻喜歡的!






#15






#16

他們就是一對完全洋溢在愛情裡的小情侶,

而我也感染了這樣的幸福氛圍。






#17

祝福這對小情侶,甜蜜99、幸福100~






#18

貪圖這夕陽的美,忘了此行另一個目的,彩虹橋色溫。

由東走到西須走上好遠的一段路,

在趕路的過程不時駐足欣賞身後美景。

此刻真是美啊!






#19

走了一段路,最後折回把車開往彩虹橋附近。

就又還是捨不得眼前美麗夕彩,

這麼一拖又已經天黑。






#20

待越過防防坡堤,天色已全黑。

拍了沒色溫的彩虹橋。






#21

決定等到7點燈亮,結果燈是沒亮的...


這還真糟,為了拍夕陽連彩虹橋的色溫都沒拍到呢!






#22

當然還是堅持最後一個行程,星空之戀的夜景。

那個時候還在想,應該來這兒拍夕陽才對!

就很難的咩,顧此失彼了!






#23

到了這兒都己經八點了,就真的只能拍夜景了。

前面亮亮一排燈,它是桃園機場跑道喔!





#24

這兒可以看到飛機起降,所以拍到了飛機的軌跡。





#25

來這兒賞夜景的朋友可真多,生意
火的咧~

來過幾次,那個時候沒玩相機又或者剛拿單眼,

那幾次這兒的夜景真是美,頗為陶醉。

但~經過這次之後,竟然發現這兒其實還好耶...

我想~應該是胃口養大了吧!

下次還來嗎?應該不會了!

若只是約會那又另當別論囉!


夕色還蠻精彩的,

意外的驚喜與美麗總在不經意的時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