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的夜‧我在永安漁港。

2011110423:20

習慣性的每個週末一定安排一日遊趴趴照

 

一早出門總得踩著夕陽伴我歸

 

心靈上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與快樂

 

傍晚到海邊準備拍黃昏

 

4點多遊客還不少

 

帶著孩子到海邊玩沙  幸福畫面完全呈現

 

 

穿著沙灘風的小朋友  墨鏡戴起來

 

頗有峇里島海洋風的味道

 

 

手提鞋子  赤足踩在沙灘上

 

有著堅定而踏實的幸福  這種感覺很棒

 

 

沙灘上的腳印  我也參了一腳

 

猜猜哪隻是我的腳印呢?


 

晴空萬里的這一天  我與麻吉蓉蓉在海邊

 

姐姐都笑我們是「胖瘦二人組」

 

很明顯~看得出來哪個是我  不用猜了吧

 



 

黃昏漸漸來臨  遊客準備離去

 

對於是旱鴨子的我  是怎麼也不太敢靠近大海的

 

遠遠望著嬉戲的幸福人兒  也是一種享受

 

 




 

越野沙灘車來來回回的飆車

 

 

 

驚險刺激  其他一旁的同伴鼓譟

 

表演者更是High了起來

 

盡情享受馳騁於沙灘的快感

 

 

 

 

 

寵物狗狗也分享了主人的幸福

 

 

 

三顆愛心也入鏡  代表啥呢?

 

 


 

快馬加鞭趕到另一頭的漁港

 

趁著還有色溫  多拍了幾張

 

 

 

嘗試不同白平衡的拍法

 

 

天色漸暗  風很大

 

 

 

我們還在等橋上的LED燈亮起

 

 

一直等  一直等  直到快沒色溫

 

 

然後真的天黑沒色溫了

 

雖然都是同一個角度拍攝的

 

不同的色溫變化  其實還蠻美的

 

呵~不由自主的多了一些信心了

 

 

 

 

剛好有個路人經過  我回頭向路人詢問開燈時間

 

結果~我一個不留神  風太大  我的相機應聲倒地

 

哇!心情Down到谷底  心都碎了  都快哭出來了啦

 

最後一張即為倒地的那一張

 

 

一天之內上山又下海的~

 

就連天上的一輪彎月都在笑我

 

笑我追逐晨昏的“痴”了~

 

還好~相機沒壞  鏡頭換了保護鏡

 

應該還“堪”使用啦~

 

雖然~來了兩次橋上的燈皆未亮起

 

但還是喜歡晨昏的美  那樣的美總是令人陶醉~

 

雖然~這一天相機出事  不能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

 

但~帶回的照片  讓我得到些許的滿足~

 

(這樣就滿足了  進步的速度更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