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風情畫‧南寮漁港。

2011101922:34

 

 

南寮漁港位在新竹巿西北郊,離新竹市區不遠,因此交通十分便利。除了新鮮

 

 

漁貨可供採買,旁邊腹地矗立幾座藍白相間建築物,乍看之下頗有幾分希臘風

 

情,也有不少情侶選在此處拍婚紗,足見它的超高人氣。其中的新竹區漁會,

 

自民國80年成立啟用,漁港面積、魚貨及設備均為桃竹苗之冠,所以成了新竹

 

購買魚貨及從事休閒活動的重要場所。每逢假日往往吸引大批遊客全家帶眷來

 

此品嘗海鮮、購買漁獲、放風箏等。

 

以上摘錄自網站

 

 

陰雨綿綿  沒有藍天白雲的陪襯

 

漁港的景緻遜色許多

 

但仍不減同學們攝影的熱情與興致

 

瞧!班主任一下車就給他躺下去

 

當然~學生豈有不躺的道理呢

 

 

抓了路人甲情侶成為我們練拍的對象

 

 

再抓乙情侶  幸福洋溢在兩對情侶臉上

 

祝福他們開花結果  長長久久~

 

 

單拍這個景又似乎顯得單調

 

 

再抓個路人點綴一下

 

 

今天拍了很多跳躍動作

 

始終拍不好

拍完才問老師  原來我的快門速度不對啦

 

 

現在的年輕人都很大方捏

 

也都很樂意配合入鏡

 

 

希臘風的建築物似乎老舊且部份多已生銹了

 

 

這個大鐘很多人都會來這兒取景

 

 

也看見多對情侶甜蜜幸福羨煞人的模樣

 

 

原來相機可以這麼玩的

 

呵~我的手好像有點抽筋

 

有點給它好笑  結果當然是沒有拍到想要的感覺囉

 

 

同學很有創意捏  比劃出心型手勢供我們練拍

 

Betty的手很美吧

 

 

好像有點樣子了呵

 

讚啦!可要歸功於半蹲姿勢蹲很久

 

手又痠的Betty

 

 

同學們都很認真也很努力的把握拍攝的每一瞬間

 

真的要為大家拍拍手

 

 

美麗的Betty願意當起MD讓我們練拍

 

有給它美美的呵

 





 

3張角度都差不多  可我還蠻喜歡這個景的

 

就多放了幾張囉

 

 


 

下次也想嘗試17公里海岸線的單車遊

 

 

美美的Kelly也入鏡了

 

結果被這家老闆白眼了

 

因為我們沒消費  還佔了位子說~超尷尬的

 

 

終於等到我最喜歡拍夜景及夕陽的時間了

 

原本計劃到5樓往下拍

 

可惜玻璃太髒加上當天天氣不美而作罷

 

就在感到失望之際  班主任帶我們到漁港附近拍

 

還好~有拍到不太美的黃昏

 

 

天黑很快  前一秒按快門和下一秒按快門

 

拍出來的結果差很大

 

 

還好~還好~有拍到幾張自己蠻喜歡的~雖然過曝了些



 

但有拍到星芒  我還是一整個開心。

 

記得還在拿小傻的時候

 

心裡最想拍的就是晨昏

 

現在更喜歡了  愛上了黃昏寧靜祥和的美  超愛~

 

我想~我會愛得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