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2011082122:35

藍天白雲好時光  假日心情指數五顆星

 

今天來到了有著藍白相間的建築物

 

希臘風格的卡托米利餐廳。

 

 

 

 

沒有先預約  室內座位剩一桌客人1點到的位子

 

 

將就著點  剛好限時用餐2小時

 

 

 

一心想要拍照  當然也沒想待太久

 

 

 

 

 

 

 

正面拍  側面拍  左右拍  上下拍

 

就是給它一直拍

 

 

心型池塘

 

 

彩虹十字架

 

這邊拍完後我們順著這條路找到了騎單車的綠色隧道

 

 

沿途的海景真是美麗

 

 

 

請麻吉蓉蓉幫我拍了到此一遊  留下倩影一張

 

 

 

 

 

涼亭上點了行動咖啡車上的咖啡喝了起來

 

 

拍了單車最後一張~~

 

電池沒電要換電池

 

完了  最不願意發生的事就給它硬生生的在我面前發生了

 

備用電池故障............

 

早上出門檢查這顆備用電池的電是滿格

 

就這麼著  人算不如天算  計劃趕不上變化

 

壞了  才下午不到2點耶

 

心情超down  接下來的景點全泡湯了

 

蓉蓉完全看出我的壞心情  只陪著她拍了一下

 

就...就直奔至當初買電池的店家

 

因為還在保固期是可以換的

 

說起這顆副廠的電池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了

 

一開始對不是原廠電池的故障率  多有耳聞  也超沒信心

 

幾個月前我一進店家向他詢問原廠電池

 

他先是告訴我不算便宜的價格

 

然後極盡說服之能事  說服我買副廠電池

 

價格差一倍多  而且只要正常使用  不會有什麼問題

 

(試想如果原廠跟副廠的功用性能一樣  那為啥會貴一倍呢  貴是有它道理在的)

 

當時店員一直站在我立場想

 

我其實也覺得他說得也挺有道理的

 

被說服了然後也就接受他的建議。

 

結果用不到3個月故障了

 

也還好還在保固期內  好里加在咧。

 

 

 

每次出門總是得拍得愉快  踏著夜色回家才能盡興

 

蓉蓉回家後  一起吃過晚餐  天還沒完全黑

 

我們興趣相同的兩個人  直接在7-11的戶外椅上

 

玩起互拍的遊戲來了  餘光總會瞥見路人好奇訝異的眼神

 

(os.這兩個人在這也能玩)

 

可惜又拍失敗了。

 

 

愛上攝影  趴趴照讓我注入一股向前衝的動力。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