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林家古厝。

2011081823:03

位在桃園縣觀音鄉的林家古厝,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為一進四護龍格式,

 

為目前台灣少數保留完整古意盎然的三合院宅原貌,完整呈現舊時廚房大

 

灶、電影院懷舊看板及海報、風鼓機

 

以上節錄自網站。

 

 

 

 

 

頂著大熱天  下午2點多誤打誤撞的來到了觀音林家古厝

 

休憩區內另有水塘一座  若干蓮花及鴨子

 

可在休憩區吃著蓮子冰一邊賞蓮一邊看群鴨戲水  體驗農村的暇意

 

特別的蓮子冰一定要來上一碗

 

忌冰品的我  不知不覺今年夏天吃了大概有五年的量了吧

 

 

 

古厝內擺放了許多舊農業時代的農具用品

 

 

 

懷念的電風扇

 

 

古早味的電視、電話

 

對~還有電視裡頭認真拍照的我

 

仔細看才找得到我喔!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上電視了!

 

 

大灶

 

 

 

碗櫥

 

 

 

戶外盪鞦韆

 

 

涼亭賞荷

 

 

天氣真是好  白雲朵朵

 

不過~這張椅子肯定沒法坐

 

因為太燙啦

 

 

牛車上的冬瓜、 南瓜

 

 

造型瓜瓜真可愛

 

好個“百年好荷”

 

 

這才明白蓮花也是荷花

 

不再傻傻分不清

 

 

好心人士路人甲要我這樣拍

 

這樣的構圖真的有比較美嗎?